深部国重地基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创新团队 专利保护 创新技术 工程项目 工程登记 方案优化 地质信息 一站式服务 证书查询 加入我们 技术专区

国重地基中心与新兴集团建筑科技委开展岩土与地下工程学术交流观摩

时间:2023-04-16来源:深部国重实验室岩土地基技术研发推广中心阅读:

        4月11日,新兴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集团建筑科技委副主任李太权带队,来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围绕岩土与地下工程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开展建筑领域学术交流观摩活动。活动旨在以观摩交流的形式促进人才能力建设,提高企业科技创新水平。


1.jpg


       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岩土地基研发推广中心领导专家对实验室情况及岩土地基的先进技术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针对预制空心桩内夯载体桩技术、轻夯多遍软土地基处理技术、地构件施工技术、预应力鱼腹式内支撑技术、装配式超低能耗技术在适用范围、预期成效和技术细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2.jpg


       李太权对实验室和岩土地基研发推广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开阔了参会人员的专业视野,丰富了业务知识,并要求要注重成果转化,把先进技术和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持续加强与岩土地基研发推广中心的深入合作。


3.jpg


       此次观摩交流,加深了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新兴公司的横向联系,促进了岩土地基行业前沿技术在企业的推广应用。


推荐阅读

© 2015 - 2024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17648号-2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