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部国重地基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创新团队 专利保护 创新技术 工程项目 工程登记 方案优化 地质信息 一站式服务 证书查询 加入我们 技术专区

方案评审流程:


1.由开发商或业主,在网上进行工程信息登记以及方案优化的申请,并上传详细的工程勘察资料、基础荷载图纸及地基基础的设计要求。

2. 联盟接收到相关资料后,将资料下发到联盟成员的相关单位,分别进行方案的设计,并组织专家组对各方案进行多方案的对比分析,并最终确定最优方案。

专家组成员包括7名(至少一名院士):国家级专家2名、省级专家2名、市级专家1名、规程编写人1名、专利技术发明人1名及项目设计院的技术总工1名。

所有方案优化将在网络平台实施,并最终形成方案评审意见,向设计院和业主发送。

3. 联盟负责配合设计院进行方案的深化和项目设计。

© 2015 - 2023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17648号-2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