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部国重地基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创新团队 专利保护 创新技术 工程项目 工程登记 方案优化 地质信息 一站式服务 证书查询 加入我们 技术专区

岩土地基与结构工程知识产权联盟平台创新技术交流会在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时间:2022-02-18来源:深部国重实验室岩土地基技术研发推广中心阅读:

        2022年2月17日,由岩土地基与结构工程知识产权联盟副理事长朱春明研究员带领的技术团队一行到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创新技术交流会,与会人员包括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所长胡斌、副所长腾祥泉和高彩芬、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忠以及相关技术人员。


1.gif


       会议开始后,胡斌所长介绍了与会人员,并对联盟到世源科技公司对接进行技术交流的活动表示欢迎,岩土新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该活动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结构设计人员对新技术的认知,给地基基础设计方案更多的选择。首先联盟副理事长对联盟平台和联盟策划的技术对接活动的意义进行介绍,随后联盟会员单位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忠对预制桩身内夯载体桩技术、载体锚杆技术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昌平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技术用房项目对新技术的技术和经济性进行分析。最后联盟技术团队与世源科技技术人员进行互动,就工程项目设计过程中技术疑难进行现场答疑。


2.gif


       整个交流会采用视频观看、技术介绍和现场答疑的形式,内容丰富,气氛活跃,设计人员反馈良好,对于新技术的宣传和推广、促进行业减能、减排具有显著意义。

推荐阅读

© 2015 - 2024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17648号-2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