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部国重地基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创新团队 专利保护 创新技术 工程项目 工程登记 方案优化 地质信息 一站式服务 证书查询 加入我们 技术专区

北京城市副中心岩土地基工程技术方案优化平台研讨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0-05-28来源:深部国重实验室岩土地基技术研发推广中心阅读:

        2020年5月26日,北京城市副中心岩土地基工程技术方案优化平台研讨会议在北投集团会议室举行。北投集团技术质量部、规划管理部、设计管理部、工程管理部负责,中国岩土地基工程知识产权联盟理事长高文生、秘书长王继忠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北投集团技术质量部部长班浩主持了会议。双方就共建北京城市副中心岩土地基工程技术方案优化平台做了详细的研讨交流。


北京城市副中心岩土地基工程技术方案优化平台研讨会议在京召开

会议现场图

 
       联盟首先介绍了联盟的组成、宗旨、目标及优化方案工作的流程,并汇报了优化工作的的流程及实例。并着重的介绍了联盟与北投集团在城市副中心研发的预拌流态固化土创新技术的应用发展情况,对在研发及推广过程中北投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北投集团技术部班浩部长详细的介绍了北投集团目前的部分项目情况,从技术角度分析联盟合作的意向,希望联盟从最初的设计就可以进入项目参与进来。表示通过研讨交流看到了联盟的技术和专家实力,相信双方能够在优化平台建设上取得深度的合作。


北京城市副中心岩土地基工程技术方案优化平台研讨会议在京召开

会议现场图


       双方最终达成共识,尽快通过实际项目进行合作,采用联盟新技术和发挥专家优势解决目前副中心建设项目的问题。

推荐阅读

© 2015 - 2024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17648号-2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