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部国重地基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创新团队 专利保护 创新技术 工程项目 工程登记 方案优化 地质信息 一站式服务 证书查询 加入我们 技术专区

建研地基公司和波森特公司技术与市场交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03-20来源:深部国重实验室岩土地基技术研发推广中心阅读:

        2022年3月18日,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联盟成员单位建研地基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与市场交流会暨合作经营协议签署仪式在京召开。建研地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高文生、副总经理刘国安、杨生贵、佟建兴、纪委书记吴春秋、波森特公司董事长王继忠、副总经理王光亮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佟建兴主持。会议采用线下加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双方公司的各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高文生董事长发表了讲话辞就建研地基公司和波森特公司开展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两家公司今后就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进一步深入合作。波森特公司董事长王继忠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专利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应用进行介绍,并结合具体案例,从利用联盟平台获取信息、方案制定到方案论证到成功实施的全过程进行了分享。


       此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大家对两家公司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佟建兴副总经理在总结中指出,应充分利用建研地基公司的科研团队和波森特公司的创新开拓及经验,结合联盟平台进行技术研发和项目推广,实现共赢和发展。  
最后两家公司举行了合作经营协议签署仪式,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强了建研地基公司与波森特公司的相互了解,开阔了市场开发思路,取得了良好效果。










推荐阅读

© 2015 - 2023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17648号-2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