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部国重地基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创新团队 专利保护 创新技术 工程项目 工程登记 方案优化 地质信息 一站式服务 证书查询 加入我们 技术专区

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联盟春节贺词

时间:2017-01-27来源:深部国重实验室岩土地基技术研发推广中心阅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金鸡报晓,扬帆起航。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地基基础技术创新联盟向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给您拜年。
        过去的一年,联盟得到了健康发展,推动了技术的创新和提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您的智慧、您的关心和您的支持和帮助。
        在新的一年里,联盟将继续推进技术创新、技术交流和技术推广,更好的服务社会与企业。希望继续得到您的支持和帮助。祝愿您在鸡年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联盟秘书长  高文生  携
       副秘书长 王继忠(常务) 刘金波 宫剑飞 宋伟民 吴国明 张 亮 王景军 王 峰
       给您拜年!


2017年1月20日

 

推荐阅读

© 2015 - 2024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17648号-2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